— 漓洛清 —

     不占tag来碎碎念

     今天午睡时梦到了个故事:

     女主是一艘商床的水手,周游各国贩卖各地商品,每次在一个小国家停下来时,另一个女孩总会拿着自己做的小东西来找她,希望她能帮她卖到别国去,看着这个女孩手里不太精致的东西,女主总会笑着给她些建议。

     女主的商船几个月经过一次这个小国,她们每次都会见面,女孩的梦想是像女主一样周游列国。中间细节记不清了,最后,女主的船沉了,女

孩最终成为了个船长……


     醒来以后我有点惆怅,同时突然想写一篇肖根的关于船上的故事,我想过改写这个梦,后来想到了海上钢琴师。

     然后,脑洞就止不住了,想写个肖根版的海上钢琴师,开篇已经想了大半了,还想到了钢琴上的肉,捂脸。

     由于执手是长篇的压力,准备在更完执手(十)后写,估计不会写很多,就两三章结束。或者我等执手完结后再写这个,那要等到何年何月……也不知自己是否有文力能写出想要的感觉……

     因为我看过的肖根同人也不算多,更别提AO3上的文,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 @噢   @blankV 

评论(14)
热度(4)

2016-02-28

4